close


日产结束后还以为要等到明年才能再见到偶吧
没想到以为泡汤了的泰国场居然拍板定案!


没想到的是居然在周五办演唱会
逼不得已要用掉一天年假
年假对上班族来说真的太珍贵了
并不想用在泰国这么近的地方啊啊啊啊啊!

回归正传
这次的后记不像后记
就纯粹想记录自己参加过这次的演唱会而已~
就……加减看嘿

16号下班后就在机场过了一夜,17号搭早班飞机前往泰国~~~~
抵达廊曼机场就和朋友在关内相认
办理出境 领了行李 办好电话卡 我们就搭grab前往酒店放行李


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IBIS IMPACT HOTEL
距离IMPACT ARENA很近走路差不多10分钟
房间便宜又干净,CP值很高。
如果只是赶场看con,我个人很推住这里!
如果是旅行就不建议因为离市区超级远!
 

过后我们到酒店附近的小商场解决午餐,吃饱后我们就走去场馆取票

取票的时候领了这个超有才的手幅


我当场看到的时候直接暴笑哈哈哈哈哈哈
“笑 表情包动图”的图片搜索结果

取完票后我们又回酒店
这时才中午12点
我们check-in的时间是下午两点
我们就问柜台能不能提早入住
柜台人员表示
因为我们的房间已经打扫好所以能让我们提早入住!
超开心的因为我们两个超累哈哈哈哈


“开心 表情包动图”的图片搜索结果

到房间我们就是耍废休息,不愿意动
“废人 表情包动图”的图片搜索结果

差不多到下午3点我们才出门去会场,一到会场就是派阿沈透明扇


我真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要领,看到队伍有吓到 “surprise fb emoji”的图片搜索结果
因为我有留几把起来给朋友
当我把扇子给朋友的时候
其他没领到扇子的人都在虎视眈眈的看着我
感觉自己被丧尸包围
“smile cry fb emoji”的图片搜索结果

谢谢大家对阿沈透扇的热爱
但是小编和阿沈一样很害怕面对充满热情的人

我和朋友没想到大家居然为了和这个大海报合照而排起长龙
不想排队的我们只好在旁边找角度拍照哈哈哈

拍完照我们就赶紧去排队等待入场~


摇滚区是按照段号排队(比如100-200排一队,200-300一队以此类推)
过后会有工作人员来按照号码整队
所以迟来也没关系哦~
只要在规定的排队时间前来排队就好

我们那时是超过5点才进场
进场后也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开场
(表示块24小时没睡 等得差点睡着……

一开场就被挤成沙丁鱼而且途中挤进来两位小妹妹
两位小妹妹的高度才到我的胸
我非常不理解他们是什么想法买内场站坑的
而且他们挥荧光棒挥得可带劲了
每一挥都差点挥在我脸上
有半个小时我都在闪他们的荧光棒

这次泰国con超好拍,保安都没在抓
但好像有抓拿大炮拍的

不过我也没全部歌曲都拍
就拍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歌曲
或者是允浩昌珉到小舞台的时候我就会拍

影片我就放两个小视频嘿
因为其他影片时长比较长(就是这么懒)

我和朋友以为会看不清允浩昌珉的脸
我们进场后大概站到第五排的位子吧
结果超清楚!就是看得清五官的那种!
允浩昌珉真的都很帅!都超级好看!




这个紫红色灯光真的让我瞬间想炸掉灯光师
不过CLOSER真的超性感! 
还有开始表演CLOSER前那段VCR我真的超级喜欢!!!
大家都是大哥哥 成年人了就应该拍多一点这样的题材啊!(喂!


而且沈昌珉就在我面前跳BEFORE U GO!!!简直撩得不要不要的
只不过在坑内要举手幅什么的实在是太累了
但是觉得自己下次还是会买坑
论我为什么要作死自己

“作死 表情包”的图片搜索结果


这几次下来其实都觉得自己蛮幸运的
都有幸看到1:1比例的沈昌珉

希望明年的阪蛋也可以这么幸运

下次见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lyn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