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11月因为俊啾退伍,我已经冲一发去首尔了,所以神起的15周年我只能在家听直播
听直播的时候,听见沈昌珉说19年3月9&10会有安可con!!当时心里就很想冲一发,再加上机票也不贵,但是就迟迟没下决定要去

后来1月在大阪看明日巡的时候得知海外饭也能注册新一期的仙后会员,加入会员后还能优先抢票。回国后也是试了很多次才成功加入仙后会员,大概key-in了218次卡号才付款成功吧(很克难

1月28号是会员先抢票的日子,下午的时候已经在购票页面认证了会员身份,晚上从健身房回到家后打算试试看抢票运怎么样

抢票的激烈过程,我想大家都有经历过,选位后系统一直跟你说“此座位不可选,请重新选择”

我第一次点到的座位是F8的倒数第二排,但我那时以为小舞台时音控台所以我把F8放掉了~
第二次再点到的座位是F2的第四排!第四排!马上!赶快!结帐!
完全没有在想要不要去,先结帐就对了!(理智线瞬间断掉

不过Yes24的购票页面真的有够卡,缓冲超久!
再来会员先购票是一人一票,也只能购买其中一天的票
会员购票时间也只有半小时!!!半小时内没抢到只能等一般贩售
一般贩售只有韩版的Yes24帐号可以购买
所以过后我又买了一个韩版Yes24的帐号来抢一般贩售

 

09.03.2019 Day-1

当天是我先到现场设置手灯的场控,小伙伴还在sm artium排队买环保袋(结果没买到
设置好手灯后当然就是拍照!到处拍照!!

 

没想到这么大张德海报上面居然没有哥哥们的脸!那么高级的脸就应该印上去给全部人看啊!

 

手灯必须来一张!还有设置手灯场控后拿到的小卡!超喜欢这个造型

再来是可爱的小沈!!

小伙伴来了过后,我们就在会场的第一制面所(제일제면소)吃饭~~
老实说觉得这家的餐点还蛮好吃的,去年来手球场(就在KSPO DOME对面)看Jparty的时候也是吃这家
吃饱后上个厕所,我们就入场了~

Day-1的位子是3层40区13号,老实说视野还是不错,缺点就是看不到主舞台的左侧内部
 

 

10.09.2019 Day-2

 

第二天吃了早餐(不要怀疑,早餐吃越南餐xDDD)就到会场,因为今天要先在Ticket box换票所以就早点到了~
有特别一个柜台是给海外饭换票的(用Yes24 Global ticket买票的海外饭)
Staff会要求检查购票的订单收据还有护照,确认过后会给票,然后给我们戴上手环(纸质的)
P/S:手环好像不是每个区都会有

拿了票设置好手灯场控,又开始——拍照

 

 

乱入的妙汉!
大家以后看到这种联名商品千万不要买!
这是我喝过最难喝的巧克力牛奶!!!

 

眼看时间差不多可以入场,我们就先入场等着了
入场的时候除了要求看票根,也会要求看手环哦~

这是第二天的座位 Floor层F2区第4排3号
老实说这个位子距离舞台很~~~远,觉得我日产的位子还比较近
而且我前面的女生坐着也好“高”,看的时候要一直找缝隙

很嗨的是Rising Sun+Why+Maximum三连唱的时候,喷火和烟花真是让人热血沸腾

 

这是结束的时候站在音控台前拍的,觉得拍得很好看!(自己说

 

安可场#With和之前#Welcome场不同的是:

唱了很久没有唱的Tonight!还有Remix版的《命运》、《Truth》、《夜话》、《Beautiful Stranger》、《Hi Ya Ya》,还有什么我忘记了,应该是没有了(过太久已失忆
难过的是我的《Somebody to love》居然被删掉了,安可神曲被打入冷宫

这次福利最好的位子,居然是2层看台,超近距离!(觉得刷到F层的我根本很衰
除此之外还有安可的时候从三层出场!虽然当时在三层的我距离有点远,但是还是蛮开心有照顾到3层的朋友~

另外令人惊讶的是
安可场居然也搞亚巡
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泰国场的官宣
那么就629见咯

 

#WE ARE T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lyn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