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噹~又收到一箱海淘物品!

同样是神起的日巡周边和专辑~
不过不是我自己的,这次是朋友们订购~
因为之前外套和手机扣都售完
馆网虽然隔了段时间再次开放售卖
但是发货时间预估在10月31发货

不过MUMO商店每次都会提早发货
所以10月22就顺利发货啦~
让我可以提早收到商品

这次我一样选择使用转送帮
从集中包装货物到我收到商品,才花了五天的时间
(我使用EMS寄送,商品三天内就寄到我家(新加坡))
而且商品统统完好无损
下面就放些开箱照给大家看看~

 


包装外箱~

 


拆开包装里面就是这样啦~原本是有放一些报纸但我把它拿出来了~

 

开箱商品~
外套两件、荧光棒、专辑(附票夹)、手机扣和钥匙圈。
这样差不多3.12KG~
价格我就不明标出来
大家可以自己去估算哦~

除了这箱商品
我还有一箱商品正往马来西亚寄送,应该也是这一两天内会收到~
为什么持续选择使用转送帮呢?
因为 转送帮日本转运服务 靠谱!
第一、处理商品(商品入库、集中包装、海外出货)的速度非常快
第二、线上客服回复速度快且耐心解释
第三、商品完好无损
第四、有优惠活动(撰写分享文就有机会获得优惠券)

希望转送帮能保持优质的服务水准
那我就能放心继续还淘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lyn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